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【師生活動】8/4台大智財工作坊:深入了解數位教育資源的CC授權及AI演算應用

國立臺灣大學EMI教學資源中心與數位學習中心將於112年8月4日(星期五)辦理「智財工作坊」

將邀請專家顧問說明如何將您的作品有範圍的授權公開使用,包含創用 CC 介紹、著作權新修法、合理使用開放素材及AI應用等,並由本校數位學習中心介紹數位課程智財標示與實作,讓各校教師能完整認識教材智財權,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,敬邀各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 

【工作坊資訊】

(一)時間:112年8月4日(星期五)下午1點20分。

(二)地點:國立臺灣大學(詳細地點將另行通知)。

(三)講者:開放文化基金會林誠夏法制顧問、本校數位學習中心。

 

【報名資訊】

(一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7月26日(星期三)止。

(二)參與對象:各大專校院教師及學生,人數上限40人,額滿為止。

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NLd2D

 

 

【聯絡資訊】

 

羅蕴宜 專員、周奕豪 專員

 

連絡電話:02-3366-7970#225、228

 

Email:ntuemitlc@ntu.edu.tw

 

其他詳細資訊請見報名表

 

國立臺灣大學 EMI教學資源中心

瀏覽數: